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港区潮人联会新会董就职

 

 

 

陈南坡荣任新届会长

 
  陈南坡在致欢迎辞时表示,该会自二年成立以来,广泛吸纳旅居港岛区的潮籍人士,会员至今已达16千人,在港影响力越来越大。不仅积极参与香港本地事务,为潮人争取权益,表达意见;亦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促进香港的繁荣稳定,家乡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展望未来,陈南坡说,新的一年,任重道远,新一届会董会将继续秉承创会宗旨,敦睦乡谊,服务基层民众,团结各界人士,进一步加强与内地的联繫。他相信团结就是力量,爱拼才会赢,鼓励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为创造香港和祖国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林武欣赏潮人团结聪慧

 
  典礼上,林武代表中联办祝贺新一届会董会成员就职,并说该会成立至今,不但会员人数增加,在社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是港岛区爱国爱港的一面旗帜。林武续说,自己非常欣赏潮人,团结、有爱心、聪慧,他相信该会今后一定能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潮州人,陈茂波很荣幸出席是日典礼。他鼓励潮人继续本?父辈的精神,在社会不同岗位上努力耕耘,也相信新一届会董定能以热忱继续服务潮州人,为香港、为国家的发展作贡献。
 
  创会会长陈登锋则感谢在座各位长期以来对该会的支持,并表示将和大家一起努力,支持新一届会董会,把该会办得越来越出色。
 
  当晚筵开170席,场面盛大,高朋满座,出席嘉宾尚包括:广东社团总会主席王国强,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耿城,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汕尾市副市长刘小静、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立法会议员陈恒鑌、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湾仔区区议会主席孙启昌、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周可乔、湾仔区民政事务专员陆绮华、南区民政事务专员卫懿欣等。该会第二届会董会成员还包括:常务副会长张仲哲、庄学海、林资健、苏少初、胡池,副会长周厚立、张小窝、林国光、许义良、潘明、林镇洪、庄永健、田国能、郑助炎、陈伟豪、何宝元、陈伟璇、侯佳璇、林嘉俊、张嘉鸿、石丽贞、曾昭镇、林其龙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