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陈经纬捐80万港元资助内地领导赴维多利亚大学深造

  中国国家新晋领导人一再强调:要加快推动和促进各地政府依法执政,建设全面的法治社会。为此,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隆重推出面向中国内地高级领导层的首期专业培训课程。并值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成立50周年之际,于5月9日晚,假座香港会(HKCLUB)举办“中国新晋领导人首期专业培训课程”发布晚宴。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坐落在加拿大最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成立于1963年7月1日。作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在学术研究、奖学金制度及合作教育领域有极高的声誉。它的学术研究以及启发式教育、社会实践、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计划、跨学科和国际交流等全方位教育理念得到普遍认可。在加拿大大学综合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始终名列前茅,2007年位居第一。
 
  发布晚宴上,洪宗巧筠代表全国政协常委洪祖杭捐款80万港元。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经纬集团主席陈经纬捐款80万港元,用于资助内地政府高级领导干部赴维多利亚大学深造与交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