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陈茂辉会见广东国际华商会考察团一行

    由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何宏兴率领的广东国际华商会考察团一行莅汕。昨天下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在市委迎宾厅会见考察团,双方就来汕投资发展亲切交流意见。陈茂辉希望海内外华商,特别是潮籍企业家多回家乡寻找商机,支持家乡、共谋发展。

   

    座谈中,陈茂辉向考察团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汕头具有民资民力、侨资侨力丰富的优势,正在搭建一个新的战略平台,在海湾新区核心区规划建设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再创特区发展新优势。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掀起深水港、高速公路、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推进园区建设,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要抓好营商环境和居住环境建设,为企业家来汕投资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何宏兴表示,汕头未来的发展蓝图让人倍感兴奋,企业家们对汕头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电子商务、信息产业、游艇造船、高端旅游、房地产、养老等方面进行投资洽谈,加强合作,为汕头加快发展出一份力。


    市领导马逸丽、林依民会见时在座。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