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尾日报和惠州市汕尾商会建立宣传合作关系

    6月21日,汕尾日报社社长、总编辑王万然带队到惠州市汕尾商会洽谈宣传合作事宜,受到惠州市汕尾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向辉、监事长叶华炎等热情欢迎,双方就宣传报道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惠州市汕尾商会成立于2012年11月11日,是由汕尾籍企业家自愿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商会以“敦睦乡谊,凝聚力量,同谋发展,共创辉煌”为办会宗旨,以加强联谊、促进发展、推动公益慈善为定位。旨在通过商会平台,促进在惠州汕尾籍政界、工商界人士及其他各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达到“形成合力,强化交流,排忧解难,促进发展”的创会目的。努力将商会办成一个“有理想,有作为,有力量,有担当”的社会团体。


    双方就专访宣传、信息互动、资源共享、广告发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惠州市汕尾商会负责人还表示,将积极加强与汕尾日报的合作,组织会员单位参加7月5日由汕尾日报和海丰碧桂园主办的“名家面对面——汕尾企业家风采”专访活动暨新闻发布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