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人投资拍摄《年少轻狂》

    由汕头人发起、投资的内地首部学业界电影《年少轻狂》(暂名)昨天下午在汕头立新学校举行导演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该影片是由汕头立新学校发起,澄海几位爱心企业家投资拍摄,同时携手北京、上海、杭州和深圳等地中学倾心打造的一部校园励志公益片。


     影片《年少轻狂》以青少年视角透视梦与现实的差距,介绍当今信息科技突飞猛进时代家庭教育的困惑及青少年敢于做梦、勇于做梦的励志故事。据介绍,电影拍摄的前期准备历时近一年,澄海几位投资影片的爱心企业家表示,影片上线后如有创收将投入教育事业。


     记者了解到,执导《年少轻狂》的导演李力持是香港金牌导演,曾是周星驰的“御用”导演,开创香港“无厘头”式的电影模式,《唐伯虎点秋香》、《喜剧之王》等多部曾经风靡全国的喜剧电影正是出自他之手。签约仪式上,李力持导演表示,该片将邀请内地、香港多位巨星出演角色,并计划在汕头等地进行学生和家长演员角色的海选,希望能让影片融入更多的“汕头元素”。他也强调,这部电影不单是拍给年轻人看的,更是一部可以让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看的励志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