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明起试行“岭南通”

    记者林彦恂 曾春乐 昨天采访获悉,为加快推进汕头市与全省一卡通的工作进程,全面推广普及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汕头市将从6月28日,即明天起开通“岭南通”,率先在第17、21路公交线路共25部车进行试点工作。


    据了解,自2010年11月首发至今,“岭南通”累计发行量已超过3000万张,覆盖广东省广州、佛山、肇庆、江门、汕尾、惠州等多个地市的公交、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领域。我市开通“岭南通”意味着汕头市民只要办理“岭南通”,在广州、佛山等所有“岭南通”覆盖的城市内搭乘公交车,只要凭“岭南通”刷卡便可乘坐。据有关部门介绍,经过前期筹备,汕头市克服技术设备和资金经费等问题,从本月28日开始开展“岭南通”试运行工作,并将逐步落实实施“岭南通”政策,方便大众出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