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马来西亚柔佛潮州八邑会馆组团莅揭访问

   

    昨天,马来西亚柔佛潮州八邑会馆潮汕文化教育交流访问团一行20人,在新任会长陈联顺的带领下莅揭访问。

 

    马来西亚柔佛潮州八邑会馆是马潮联会的一个活跃属会,素来积极参与马潮联会、马潮联青及马潮联妇的各项活动。作为潮籍乡团,一直不遗余力弘扬中华文化,兴办华文教育,不断通过活动来突出会馆的潮汕文化特色。

 

    在当天中午的欢迎宴会上,揭阳市市政协副主席、揭阳市市长助理陈定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马来西亚柔佛潮州八邑会馆在推动文化传承、文化交流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广大旅马乡亲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陈定雄向访问团简要介绍了揭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真诚希望广大旅马乡亲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进一步推动揭阳和马来西亚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共同繁荣。

 

    陈联顺对本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他说,揭阳在城市规划、交通管理、道路绿化等方面走在汕潮揭三市前列,城市形象不断提升,揭阳潮汕机场的通航更是为两地经济发展带来机遇,拓展了发展空间。他希望,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领域,共同实现繁荣与发展。

 

    欢迎会上,宾主双方互赠纪念品。

 

    在揭期间,访问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揭阳楼文化广场、阳美国际玉都、揭阳学宫等地。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