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台大学生共享潮汕文化

  7月6日,为期6天的台湾大学生潮汕文化体验营活动在汕头市拉开帷幕。来自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台湾清华大学、淡江大学等高校的37位研究生和大学生们将与粤东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们结对相伴共同度过难忘的日子,体验潮汕文化,增进两地青年的了解和友谊。汕头市领导出席欢迎晚宴,欢迎远道而来的台湾高校师生。


      据了解,潮汕文化体验营活动是汕头市重要的对台交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该活动既是汕头学生了解台湾、认识台湾的途径,也是台湾学子了解潮汕文化习俗、感受大陆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重要窗口。在汕期间,汕台青年学生将通过参观文化场馆、特色景点、院校,听取潮汕文化讲座,召开文化分享、展示交流会,以及开展潮汕剪纸、潮汕美食烹饪,举办联欢晚会等形式,增进台汕两地学生的了解和友谊,搭建起了汕台两地交流的桥梁。


      昨天下午,台湾师生们首先到汕头市城乡规划展示厅参观,感受着汕头城乡规划的大气魄、大手笔和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


台湾大学生参观汕头市城乡规划展示厅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