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感受青啤激情揭阳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

       

\

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昨晚,揭阳市揭东区榕泰健身广场欢歌笑语、啤酒飘香。2013年揭阳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在这里举行开幕式,这不仅对进一步推介青啤文化,拓展市场扩大消费,而且对宣传提升揭东乃至揭阳市的知名度,做大做强旅游、文化、现代服务等产业,推动经济提速提质具有积极意义。

 

       伴随着热烈喜庆的锣鼓声,醒狮威武传神在舞台上欢欣跳跃,主办方领导上台为醒狮点睛,现场礼炮齐鸣,烟火瞬间喷起,璀璨夺目点亮了揭阳的夜空。激情飞扬的爵士舞拉开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序幕,接着劲爆的乐队表演、引人入胜的魔术、令人捧腹大笑的小丑表演依次呈现,精彩节目纷至沓来,让现场的揭阳市民大呼过瘾,歌声、掌声、笑声、喝彩声组成了快乐协奏曲。

 

       青岛啤酒是中国啤酒第一驰名商标,也是“世界品牌500强”企业。自2011年落户揭东,2012年6月出酒以来,啤酒产量达到11.6万千升,利税超过1亿元。据悉,揭阳第二届青岛啤酒节以“激情狂欢、干杯揭阳”为主题,历时11天,期间将举行一系列活动,有劲歌热舞、武术表演、酒王争霸等,在传承青岛国际啤酒节精髓的基础上,充分展现揭阳文化特色,是一个全民共享的美食、体育、文化盛会。同时将百年青啤文化与揭阳地方风情相融合,以丰富的内容、活泼的形式、热烈的气氛,打造出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将有效提升青岛啤酒与揭阳的形象。

 

       揭阳市副市长曾瑞如宣布揭阳第二届青岛啤酒节正式开幕。活动由揭阳市揭东区政府、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主办,揭东经济开发区、青岛啤酒(揭阳)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