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揭阳平安财险灾后财产险案件已实现100%赔付

揭阳市保险机构暴雨灾害财产损失理赔统计表

(截至2013年9月2日)

\

 

       9月2日,记者从平安财险揭阳分公司获悉,截至9月1日,该公司已完成车险理赔案件数的94.9%,财产险案件已实现100%赔付或预赔,累计赔款金额已达943万元。

 

       在灾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方案,增派理赔力量,调配全省乃至全国车、财理赔骨干进驻普宁现场办公,全员收集客户理赔资料,并启用大灾理赔简化流程及手续,特事特办,实施简便快赔,有力地支持了客户救灾复产。

 

       查勘定损是理赔工作的重要一环,该公司理赔人员对接到的每一宗报案都高度重视,除通过电话指导客户进行财物抢险外,还第一时间奔赴报案现场进行查勘定损。特别在此次洪灾中,由于车险案件量剧增,案件复杂,负责该项业务的查勘人员为了及时收集客户的理赔资料,处理好赔付案件,面对灾区复杂恶劣的工作环境,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专业高效地完成了理赔工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