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陈绿平会见广西企业家考察团携手推揭阳发展

 

        9月3日,广西广东商会荣誉会长、广西潮人联谊会荣誉会长、广西潮人商会荣誉会长、广西祥发投资集团董事长刘镇源率广西企业家考察团莅揭考察。揭阳市委书记、揭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绿平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宾主双方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陈绿平代表揭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企业家们怀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回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广西潮人商会的企业家们代表粤籍商人在广西建功立业,树立起广东商人特别是潮人商人在世界经济领域的特殊地位,树立了潮人商人特别能经商、讲信用、推动地方发展的新形象。

 

      陈绿平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揭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1年底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揭阳市紧紧围绕“打造粤东发展极,建设幸福新揭阳”的核心任务,以加快发展、跨越崛起为主题,大力实施“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文化推动、高端拉动、生态联动”五大发展战略,全面建设“空港、海港”两大经济引擎,加快“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和中心城区”三大建设,狠抓“社会、生态”两大环境,守住“社会稳定、生态保护、文化资源”三条底线,努力建设全国重要石化能源基地、全国商贸流通之都、广东新型工业化城市的粤东经济强市,平安和谐、绿色生态、公正法治的粤东上善之区,突出抓大扶小、建设园区、培育集群,努力建设粤东经济中心;突出扩容提质、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努力建设粤东区域中心城市;突出两港两网、内畅外联、海陆空联动,努力建设粤东交通枢纽,初步走出了一条跨越崛起、民生引领型务实发展之路。

 

       陈绿平指出,当前揭阳经济发展已进入快车道,形成了强劲的发展态势。他表示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投资揭阳的客商办事顺心、投资动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同时希望企业家们通过考察,进一步加深对揭阳的了解,多到揭阳投资发展,携手推动揭阳乃至汕潮揭的共同发展。

 

      刘镇源表示,虽然长期在外,却时刻关心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深感现在的揭阳到处充满商机,表示将为家乡发展建设做贡献。

 

      在揭期间,广西企业家考察团还到蓝城区实地考察。

 

      揭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小洋,揭阳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陈定雄等参加活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