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中小学幼儿园今起复课

 

       汕头日报讯 (记者陈静莹)风雨过后,救灾复产和灾后复课成了当务之急。昨天,汕头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全力抓好灾后复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迅速组织力量,应急修复受损教育教学设施,清点了解全体学生情况,做好教育教学准备工作,确保今天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恢复上课,并全力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台风“天兔”给汕头市造成严重影响,各地各校都不同程度地受到损害,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于22至23日停课。风雨减弱后,许多学校和师生都忙着清理学校被大风刮倒的树木、宣传栏等,紧急修复受损的设施设备,尽量以最快速度让校园恢复原貌。记者昨天上午在潮阳区棉北街道棉田居委看到,一群小学生正趁着雨后初晴,把被浸湿的课本拿出来晾晒。一个10岁的小男孩告诉记者,刚刚接到学校的通知24日要正常上课了,赶紧把书本晾干,才不会耽误了上课。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