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姚记之夜·潮商之光”—中国杂技团将莅汕献演

     \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当代东方杂技艺术风采,助力家乡建设和发展,第五届粤东侨博会期间,上海潮汕商会将携手中国杂技团共同组织 “姚记之夜·潮商之光”——《金小丑的中国梦》到汕头举行演出。届时,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国内顶尖杂技艺术表演将在汕头市林百欣会展中心隆重上演。

 

      据了解,《金小丑的中国梦》是由前不久结束世界巡演的《金小丑的梦》改编而成,场面宏大、内容震撼、气势磅礴,节目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广泛赞誉。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姚文琛心系家乡,特地在侨博会期间将这一台精彩的演出带到汕头,为家乡人民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10月23日,姚文琛专程回到汕头筹备晚会相关事宜。虽身在上海发展,但姚文琛却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文琛表示,此次将中国杂技团的《金小丑的中国梦》带到汕头,希望能够丰富家乡人民的精神生活,为人们带来更高水平的艺术欣赏。他认为,一座城市经济要发展起来,各方面都应该海纳百川,尤其是文化方面,此次高水准的杂技艺术表演必将极大的推动汕头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中国杂技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第一个国家级杂技艺术表演团体,也是第一个代表新中国出访的艺术表演团体。历经六十余年发展,中国杂技团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杂技演员、教练和国内一流水平的节目编导、道具研发、舞美设计等创作人才。迄今为止,该团足迹遍及祖国各地并出访122个国家和地区,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杂技艺术创新发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