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物美联合创始人吴坚忠辞职收购卜蜂莲花成不定数

 

        在物美创始人兼灵魂人物张文中陷入行贿风波,接任董事长职务并交出不错成绩单的物美联合创始人吴坚忠,却突然宣布辞任董事长职务。

 

       此前,有消息称,吴坚忠有意在收购及整合完卜蜂莲花36家门店后离任。而卜蜂莲花方面日前向媒体透露,目前暂无物美商业收购卜蜂莲花事宜的新进展,一切都在正常稳步地进行。

 

      本报日前曾报道,卜蜂莲花北京8家门店员工因担心被收购后被裁员、降薪,导致8家门店一度暂停营业,后经沟通协调已恢复正常营业。而此举也让物美商业原定的将36家卜蜂莲花门店翻牌事宜增添诸多不确定性。

 

      就在此时,现年56岁的吴坚忠选择离职。不过,根据公告,他仍会留任物美商业非执行董事。

 

      不少业内人士猜测,吴坚忠突然离职或与公司董事会有分歧及被架空有关。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物美商业公告称,吴坚忠由执行董事调任非执行董事,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有消息说,他接下来可能转向慈善事业,创立天使投资机构,关注投资扶贫等公益项目。不过,该消息未得到物美商业方面及吴坚忠的确认。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