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大学子国际商事仲裁辩论赛夺大奖

 

       近日,汕头大学法学院派出学生代表参加第11届“贸仲杯”国际商事仲裁辩论赛,与北大、清华等国内众多著名高校学子同台竞赛,WTO上诉机构首席大法官、汕大法学院教授张月姣女士赛前还亲自前往指导汕大代表队,最终汕大参赛学子不负众望,分获得“最佳辩手”及“团队突出贡献”奖。

 

       据悉,此次比赛于上月18至23日在北京举行,云集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29所著名高校的法学院,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其中,大多数高校由研究生和大四学生组队参赛,而汕大法学院代表队则以大二和大三学生为主,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最年轻的队伍之一。为充分备赛,汕大法学院挑选出14名学生参赛,并在古俊峰老师的带领下,赛前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准备。备赛期间,队伍还得到来自哈佛大学教授、香港知名仲裁员以及本校教授们的指导与支持。最让参赛队员们感动的是,在比赛前一天,WTO上诉机构首席大法官、汕大法学院教授张月姣女士还亲自前往汕大代表队下榻的酒店,给予慰问指导,并鼓舞队员们的士气。

 

       最终,汕大学子们不负众望再创佳绩,2011级法学专业学生张洁敏在众多高水平选手中脱颖而出,获“最佳辩手”大奖,2011级学生韩志获得“团队突出贡献”奖。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