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潮南6万多名残疾人将有温暖“家园”

\

 

      总投资超过1000万元的潮南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今年底将交付使用。这将进一步造福辖区6万多残疾人,为他们开展康复训练、康复医疗、就业指导等提供更好的服务。

 

       潮南是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基本空白。对此,潮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潮南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的建设工作。康复活动中心位于峡山街道上东浦东沟洋,占地4.55亩,计划建设六层高主体楼以及其它附属服务设施,总建筑面积3021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1000多万元,配套有聋哑儿童语言训练室、医疗门诊室、亲子游戏室、脑瘫评估室、弱智儿童辅读、残疾人康复训练、就业服务等综合服务设施。该中心于2012年1月动工建设,至目前主体楼室内安装基本完成,力争在今年12月底前交付使用,届时全区6.2万多名残疾人将有一个温暖“家园”。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