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

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14日成立。

 

       自去年汕头市颁布实施《汕头经济特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办法》以来,全市社会组织数量不断增加。14日,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由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的企业家自愿组成了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近年来,除了经营管理、文化艺术、心路历程的交流活动外,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的企业家还自发组织了捐资助学、抗洪救灾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今年的潮南水灾,他们积极捐钱捐物,并多次亲赴灾区救灾。

 

       为使清华总裁班这个企业家群体更加规范健康发展,搭建一个交流联谊、资源整合、共同发展的平台,加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经多次协商,由郭祥彬等六位企业家作为发起人,向市民政局提出申请,经批准成立了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据悉,该联谊会成立后,将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回报社会等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