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三条公交快线无缝对接潮汕站

     

       厦深铁路将于月底正式开通营运。记者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汕头市将开通三条中心城区至厦深铁路潮汕站的班车接驳,实现无缝对接,方便市民乘做动车,从中心城区乘坐班车至沙溪的潮汕站约50分钟可到达。另外,本月13日起中心城区开往潮阳谷饶、贵屿的首条公交快线正式运营。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班车快线分东线、西线和澄海城区线,东线在汕头汽车客运中心站发车,西线在汕头汽车总站和中旅客运站发车,澄海城区线在澄海区汽车总站发车,三线全部采用高速直达班线模式。我市交通部门初步决定投入24辆全新空调大巴,每条线路8辆车,预计每半小时发车一班。目前,高铁快线票价定价和站点设置等具体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中心城区开往谷饶、贵屿的公交快线编号为第123号,由我市三家汽车运输公司负责运营,全程约70公里,共设29个站点,运营时间从早上6时20分到傍晚18时40分,每10分钟发一班车,并实行分段收费。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