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齐心文具携手京东首期项目供货10亿字号

 

       借助“触网”,国内办公用品制造企业齐心文具(002301,股吧)获取10亿元的超级采购大单。 



昨日下午,齐心文具与国内领先综合网络零售平台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立足于在电子商务和办公消费领域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本、渠道、物流和品牌上的诸多优势,强强联合,加快办公消费电子化的趋势,同时将网上办公消费人群向优质品牌集中。在为期三年的首期项目中,京东预计采购齐心及所代理品牌产品的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



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钦鹏表示,齐心公司一直以来都对飞速发展的电子商务领域高度重视并且充满期待,齐心及所代理品牌的新品及资源将优先在京东平台进行投放,京东也将协调线上资源协助齐心进行市场推广,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快速达成预期目标。同时,齐心可以通过强大的制造和研发资源,更快,更好,更优质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文仪市场空间巨大,单办公用品即有3500亿的市场规模,且每年的增速均保持在10%-12%之间,而京东在办公文仪品类的经营规模也一直处在高速发展和扩充之中。这样的市场环境为齐心与京东此番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共赢、共生、共成长的绝佳机遇。

 


据了解,此次齐心与京东的合作除了将直接提升双方的业务量之外,其目的在于实现齐心丰富的产品资源与京东优秀的网络资源进行有效对接,实现双方渠道与品牌效用的叠加,实现线下服务与信息管理的充分整合,不断促进行业服务水平和信息透明度,同时齐心公司在京东上不仅全面推广自有品牌的产品,还带来更多其代理的国际一线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价值感。



齐心与京东的此项合作将立足长远,双方商定第一期项目为期三年,京东预计达成齐心及所代理品牌采购规模10亿元人民币,在此框架下的一系列战略合作规划已经拟定,双方将建立高层定期沟通机制,监控并推动战略合作的顺利开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