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广澳—香港集装箱班轮航线首航

  \   

左图为班轮正在吊装集装箱。

 

      1月7日上午,柯士达国际物流汕头广澳—香港集装箱班轮航线在广澳码头举行首航仪式。定期班轮开通后,预计年可增加港口集装箱流量约5万标箱,未来贸易额可达50亿元。汕头市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柯士达汕头广澳港至香港集装箱定期班轮,是广澳港开辟的唯一定期港澳航线。该航线的投入运营,是以广澳港、保税区为依托,以柯士达国际物流园为基础,发挥柯士达国际物流园拥有较为完善服务功能的综合物流平台优势,将以“区港联动”的模式进一步扩大航线网络及辐射网点,既服务传统海运进出口客户及船东,也着力服务濠江区、保税区、潮阳、潮南、普宁、揭阳、潮州等区域进出口客户。班轮开通后,将进一步完善广澳港服务体系,为广大进出口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综合服务,降低进出口企业的综合物流成本,吸引更多的进出口货物到广澳港进出,增强广澳港的竞争力,增强汕头港作为粤东中心港口的综合服务功能,活跃港口经济,实现多方共赢。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