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空港经济区邀请证券界专家指导企业上市

 

       1日至2日,空港经济区邀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民到该区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帮助解决融资难题,鼓励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推动全区产业加快“登高”步伐。

 

       在空港经济区举行的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上,陈永民围绕企业如何进入“新三板”作专题报告,阐述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新形势与企业上市机遇、企业挂牌“新三板”上市有哪些好处等方面内容。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该区支持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进入“新三板”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陈永民一行还先后到该区的中诚、康夫、大立、达华、鹏运、粤兴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融资难等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把脉开方。

 

       据了解,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俗称“新三板”,被喻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后一块尚未大规模开垦的绿洲。随着“新三板”试点扩大至全国,国务院已发文鼓励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进入“新三板”,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该区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政府实施产业“登高”工程的具体措施之一,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立“扶上马送一程”意识,积极为企业搭桥牵线,搭建平台,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扶持企业进入“新三板”。同时,各企业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资本运营,培养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企业做大做强意识,力争早日实现在“新三板”市场挂牌,助力空港经济区早日建成粤东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平台。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