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正大公益慈善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与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的公益慈善学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蔡绪锋及民政部、中国慈善联合会和江苏侨联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乔卫副主席和蔡绪锋副董事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乔卫副主席表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与正大集团的合作,就是为了培养一批既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纯正爱心奉献精神、又具有较强公益慈善实操能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以适应和满足公益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市场需求,共同把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推向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

 

       蔡绪锋副董事长在讲话中谈到,为办好“正大公益慈善学院”,正大集团将全力配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充分发挥团队的产学研优势,全方位宣传公益慈善事业的大政方针、公益慈善动态及事业成就;多层次推广公益慈善文化、公益慈善理念和价值观;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提供理论支撑和开展慈善项目及活动的平台和条件。

 

       双方表示,这是新形势下推进公益慈善教育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本科院校技能化、实用型教育的一种改革之举。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本着相互信任、相互促进、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全方位、大力度、多层次、多领域地运用好各自资源,寻求深层次合作。双方将着力使学院成为公益人才培训基地和管理人才培养的摇篮。双方的合作必将产生双赢或多赢的累累硕果。

 

       签约仪式由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主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