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食品大王四洲集团产品誉满香江

 

       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总经理盛一平、副总编辑兼副总经理徐荷等昨日到位于将军澳工业?的卡乐B四洲有限公司参观,全国政协常委、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亲率集团高层到门口迎接,并当起“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厂房。大公报记者 张艺博

 

\

 图:戴德丰(左四)、四洲集团执行董事叶伟强(右三)和胡永标(左二)热情接待姜在忠(右四)、

盛一平(左三)、徐荷(右二)、助理总经理方明珊(左一)一行

 

       一行人经过细緻的清洁程序后进入厂房,参观卡乐B薯片等小食由原材料到包装的生产过程。社长姜在忠在品尝了新鲜出炉的薯片后连连竖起拇指称赞,表示见到四洲集团严格、乾净的生产环境更加提升了对其食品的信任度,并赞其是自己所参观过最好的食品加工厂,40多年来四洲产品从未出现过负面消息,堪称业界典范。

 

       集团代理逾30国食品

 

       “食品大王”戴德丰开创了多个本港食品业的先河,包括第一个引进日本食品、利用电视广告推广日本食品等。戴德丰介绍,他于1971年创立四洲集团,1976年与日本卡乐B食品株式会社合作,利用一系列的电视广告,成功引进日本高质素的小食,掀起新颖的小食热潮。目前四洲集团代理?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著名食品品牌,拥有20多间食品工厂,由四洲代理或生产的食品种类达5000多种。

 

       今次所参观的“卡乐B”是香港家喻户晓的小食品牌,一直陪伴?香港人的成长。

 

       据戴德丰等介绍,身为香港小食市场的领导者,其生产的每一个过程是极为严格的,工厂装置最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配合先进的日本製造技术和管理,选择最新鲜的原隻马铃薯、新鲜海虾、粟米及蔬菜等,才炮製出广受欢迎的薯片、粟一烧,虾条及蔬菜小食。

 

       食品大王热心公益

 

       戴德丰乐善好施、热心公益之名久闻,他说自己现时七成时间都在为社会服务。汇聚港区全国政协、人大代表和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的香港友好协进会今年迎来创会25周年,身为会长的他为此尽心尽力地筹备?。

 

       他并于今年年初接手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夫人董赵洪娉创办的群力资源中心,计划在暑假期间继续举办“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加深对本港青少年对国情的了解及对祖国的感情。

 

       戴德丰在交流中表示对本报印象非常好,他说,大公报一直以来对四洲集团及香港友好协进会都非常支持,姜社长一行今次到四洲集团的工厂参观非常有意义,希望双方日后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一同为香港和国家贡献一分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