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5月18日,电商大咖在汕头大学等你来!

 

\

\

图为芬腾、好吃妹获得2013年度优秀电商称号

\

\

\

图为协会秘书处走访分享嘉宾企业

 

       为进一步激荡电商智慧,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将于5月18日在汕头大学举办“电商智慧 助力转型”汕头优秀电商企业分享会,帮助更多的潮汕传统企业、电商个体户掌握行业最新趋势,获得智慧、技术、人力、资本等多方资源支持,最终实现供需对接,深度融合,实现多赢。

 

       汕头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两年多以来,汕头电商产业链上的每一位参与者都积极投入,无私奉献,助推我市电商创建工作方面取得喜人的成绩。作为汕头电商生态体系积极参与者,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非常重视传统企业的电商应用,期望帮助传统企业更快更好地实现电商转型。今年三月份,市电商产业协会与汕头大学联合举办“2013年度汕头优秀电商企业评选”,展示本土电商企业在2013年度特定领域的卓越表现,该活动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公益分享会邀请到芬腾电商操盘手郭瑞杰、好吃妹CEO李忠敏、万利CEO李泽坤、金万豪CEO刘振烈四位潮汕本地优秀电商企业家,主办方将推出“我让大咖来帮忙”大型网络提问环节,让更多期望做电商或正在电商路上的企业家、网友们都能尽情向几位实战电商大咖抛出自己的困惑,热心参与提问的网友还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与电商大咖互动交流。为提升活动的含金量,协会秘书处实地走访了分享嘉宾所在公司,通过深入互动,展示几位电商大咖不一样的创业或从业感悟,这些心路历程也将形成网络视频,与各位潮汕电商网友分享。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