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首届汕头“十杰”经理人评选启动

 

       汕头日报讯 (记者李扬)

 

\

 昨天,由本报和汕头市企业经理人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汕头十杰经理人评选正式启动。

本报记者 李俊伟 摄

 

       5月18日下午,由汕头市企业经理人协会和汕头日报联合主办、汕头市宏业南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汕大商学院和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为指导单位的首届“汕头市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年度评选”活动在喜来登酒店正式启动。市领导孙光辉、马逸丽、徐宗玲,汕头大学副校长李丹,韩山师范学院院长林伦伦等到会祝贺。据悉,举办类似评选活动在全省地级市中尚属首次。

 

       潮商是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商帮之一,同时在海内外众多潮商之中云集着一大批卓越的职业经理人,汕头民营经济活跃,更为职业经理人的发展带来广阔施展才能的空间。汕头市企业经理人协会于2012年12月应运成立,目前共有个人会员136个、单位会员27个。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协会表现出相当的活力,成立了人力资源和房地产两个专业委员会;与市书法家协会合作举行书法义拍活动为潮南受灾学校购置教学设备,圆了乡村师生的“电教梦”;先后举办了三十多场社会公益讲座和大学生辅导讲座。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汕头市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年度评选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评选活动,为构建诚信的社会氛围,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人才建设作出贡献。

 

       马逸丽、徐宗玲与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社长陈文波、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蔡敬聪、汕头市企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汕头市宏业南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亮共同为首届汕头十杰评选活动启幕。

 

       据悉,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构建职业经理人正面形象和社会公信力,将参照广东省“十杰”的评选标准,对参选经理人的学历、岗位级别、所服务企业的规模等硬性条件以及职业道德、职业性格、管理能力、综合知识以及个人信用等软性要求方面都有严格的规定。

 

       昨天,汕头市企业经理人协会还举行年会暨潮汕企业经理人发展高峰讲坛,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李闻海先生以“东粤菁华,潮商内核”为题做公益演讲,为到场的千余名本市各大商会、协会负责人以及潮汕地区企业家、经理人奉献了一场高端智慧的思想盛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