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鳄鱼恤推出“父子笑骑骑骑”温馨曲奇礼盒

 

\

特邀香港80后插画师 ANGRYANGRY 设计“父子笑骑骑骑”曲奇礼盒

 

       小时候骑在爸爸肩膊上到处游玩的感觉,你还记得吗?相信长大了的你一定明白,“骑膊马”不只是一个儿时玩意,当中更包含了爸爸对儿子的一份爱和承担。今年父亲节,香港男装品牌鳄鱼恤作为粤港两地知名企业,继续发挥仁爱精神,特意邀请香港80后插画师 ANGRYANGRY 设计“父子笑骑骑骑”曲奇礼盒,以三爷孙一同“骑膊马”的形象,让大家重温三代同堂及父子间亲密温馨的时刻,本次部分曲奇以鳄鱼恤名义,联合广州市海珠区慈善团体于父亲节前夕为该区的困难家庭送上一份心意,令本次联乘企划更添意义!

 

       香港插画师 ANGRYANGRY 以儿时与父亲“骑膊马”游花市的温馨回忆作灵感,设计出本次的曲奇包装,以其擅长的手绘风格,配以淡淡的水彩,细腻地描绘出三代父子“骑膊马”的温馨情怀,好比每个家庭中父子、爷孙连连相扣的亲密关系,而“骑膊马”这个动作更蕴含父亲“让孩子比自己看得更高更远”的寄望,这与香港鳄鱼恤品牌带出父亲形象的理念不谋而合。另外,充满广东话口语色彩的主题“父子笑骑骑骑”也是出自 ANGRYANGRY 手笔,一语相关带出“骑膊马”及“笑骑骑”的主题,令人会心微笑。

 

       “父子笑骑骑骑”曲奇礼盒当中配有代表品牌的可爱鳄鱼形牛油曲奇,还有趣致的胡须、酷酷的 T 恤与领带形曲奇,集齐全套就是酷炫的鳄鱼恤牌父亲节套装了,精致程度让你爱不惜口。而本次曲奇都是由广州大华酒店名人汇西餐厅 Ming’s Restaurant 全人手精心制作,每一块牛油曲奇从制作到烘培都满载了对社会与父亲的一份心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