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02329-HK)明起招股

 

\

 

       国瑞置业(02329-HK)明起全球发售6.61亿股新股, 招股价介乎2.3元至2.84元,以每手1,000股计算,计及手续费,场费为2,868.63元。

 

       股份下月7日在主板挂牌。根据招股文件,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及Best Class作为公司的基础投资者,认购金额分别为2亿元人民币,4,000万美元及2,000万美元,股份设有6个月禁售期。

 

\

       国瑞置业主席兼执行董事张章笋表示,并不担心内地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对集团集资造成不利影响,认为上市对企业长期发展是有利的。张章笋主席指出,近年房产行业表现一般,但就强调内地房地产企业盈利能力却仍然较强,内地房地产企业税后利润增长保持在15%至25%区间内;而从长远来看,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房地产仍将是重要产业,不应被市场看淡。

 

       国瑞预计,公开发售集资净额约16亿元,其中60%将用于集团的房地产开发项目;30%将用于物色和收购合适地皮作土地储备之用;其余10%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