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揭阳: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一行到揭阳市考察

 

       23日,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罗大力(Dario Rota)一行来揭参观考察,并就中意鞋业生态城和产品展览有关事宜与揭阳市进行洽谈交流。

 

       副市长张时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大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张时义表示,意大利是世界制鞋业发达国家,特别在皮鞋制造业方面素有“皮鞋王国”之称,而我市是中国制鞋基地,是“中国塑料时尚鞋之都”,希望能够通过加强与意大利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学习意大利在制鞋工艺技术、鞋类品位质量、品牌推广理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引进优秀管理人才,助推我市鞋类产业转型升级,并在此基础上开辟与意大利客商合作的项目。

 

       罗大力表示,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作为世界展览业巨头,是全球十大展览公司之一,与意大利国家鞋履制造商协会等商(协)会及当地高端企业都有深度的合作关系。将积极推动中意鞋业生态城等合作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向世界更多知名企业推介揭阳,吸引更多、更优质的合作伙伴到揭阳来。

 

       当天下午,罗大力一行还到空港经济区参观考察了揭阳市美源鞋业有限公司、潮汕国际玩具城等。\

 

                                                                                                                (编辑:黄晓芸)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