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瑞置业发力北京豪宅市场

 

 \

 

       今年7月,北京知名高端物业发展商国瑞置业成功完成了赴港上市,为企业融资发展打开新的渠道。据国瑞置业表示,未来企业将继续着重在京物业项目开发,继续打造北京顶级豪宅产品。

 

       进入今年第三季度,国瑞置业位于北京二环崇文门商圈的国瑞城·紫金台项目进入快速销售周期,项目销量进入一个较为明显的小高峰,成为领跑北京豪宅市场的高端项目。

 

       数据显示,在北京单价六万以上的豪宅项目中,北京国瑞城2013年全年销售额荣踞北京市场前三甲。在北京市场上,国瑞置业一直以高端物业开发商的形象闻名于业内。在赴港IPO的招股说明书中也显示:国瑞置业是北京市二环路内第二大的物业开发商,拥有4.1%的市场份额,并且为北京第45大物业开发商,所占市场份额为0.34%。

 

       据了解,国瑞·紫金台是北京核心区非常罕见的70年产权不限购项目,涵盖60-260平米多种户型,既可满足四世同堂大家庭的居住需求,又适合购房资金相对较少的客户。项目位于北京崇文门板块核心商圈,地段价值突出,周边配套尤其是商业和医疗配套十分优越,产品设计较人性化。项目精装修标准高达1.5万元/平米,是北京市场上难得一见的顶级城市豪宅产品。

 

       国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章笋表示,虽然北京市场整体相对平淡,但公司目前没有降价促销的计划。香港上市成功后所募集资金的60%将用于物业开发项目。同时,他认为北京豪宅市场还是比较活跃的,未来预期依然看好。

 

       资料显示,国瑞置业旗下在京著名高端物业项目包括京禧阁、富贵园以及北京祈年大街项目等,都是北京核心区段之内、影响力较大的综合性大型社区。通过多年来的精细打造的豪宅战略,国瑞置业已经确立了其在北京市场的领跑位置,借力于此次赴港上市成功的东风,国瑞置业将继续发力北京豪宅市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