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凯撒股份借游戏东风大涨二股东趁机减持

 

      受并购游戏公司和旗下基金引入游戏巨头等利好刺激,凯撒股份[-3.95% 资金 研报](002425,收盘价12.04元)受到资金的追捧,然而就在此时,公司控股股东的关联方、二股东志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凯公司)却趁机大肆减持。

 

      凯撒股份于今日公告披露,公司于7月14日收到第二大股东志凯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志凯公司于2014年7月11日、7月14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二级市场出售公司股份600万股、370万股,合计9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7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早在6月20日,凯撒股份宣布以7.5亿元收购酷牛互动,是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大并购案,而酷牛互动的评估增值率更是高达2707.22%。当天公司股价一字涨停,第二天也上涨了9.98%。但是公司股价此后的表现却相对疲软。直到7月9日,公司再次发布产业基金变更公告,墨麟科技和东方元素加盟替换原合伙人。公司将该基金的投资方向由原来的服饰、文化等产业完全转向互联网文化产业。此消息一出,顿时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凯撒股份股价连续两天强势涨停,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这两天各有三个机构席位买入。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9日,凯斯股份还同时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修正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603.72万至1509.31万,同比下降50%至80%,远低于市场预期。被利好刺激的广大投资者,却选择性地忽视了此利空消息。

 

      有意思的是,此番大笔减持的二股东志凯公司实际上是公司控股股东凯撒的关联方。资料显示,志凯公司的独资股东为陈玉琴。而控股股东凯撒集团股权结构为郑合明、陈玉琴各持50%,并且郑合明与陈玉琴为夫妇关系,二人为一致行动人。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