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面包新语旗下品牌大食代全新升级品牌食代馆落户深业上城

 

       2014年9月10日,深圳,在耀月繁星的见证下,深业上城(UpperHills)携手新加坡面包新语集团旗下品牌——食代馆,于深业上城(UpperHills)项目展示中心内举办名为“月夜•韵味”的签约活动。深业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商业管理总监欧维、面包新语集团食阁业务部首席执行官王振福、大食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董事王秀清、深圳大食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可为等共同出席了签约活动,正式宣布食代馆(Food Opera)落户深业上城,这将是南中国区第一家食代馆(Food Opera)。


\



        活动当晚,在悠扬的异国音乐及深业上城项目周边绝佳夜色的映衬下,深业上城(UpperHills)与食代馆(Food Opera)以美食和景致为主旋律,携手呈现出一场新加坡文化与美食的盛宴,开启了双方携手合作的华丽篇章。鱼尾狮、兰花墙、三轮车等新加坡印象在烦嚣都市间萦绕出现,在这别致优雅而又弥漫着东南亚风情的环境下,拥有十五年厨师经验的资深厨师,面包新语集团香港产品研发兼质量控制培训员梁义进师傅为一众来宾带来了四道东南亚知名美食:Laksa星洲叻沙,Curry Chicken咖哩鸡,Nasi Lemak小鱼椰浆饭配鸡腿,Mee Goreng马拉炒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深业置地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与梁义进师傅从菜式由来、食材选料、烹饪制作、风味特色等方面细致分享着他们的美食心得,为现场的美味佳肴再添一道姿彩。此外,主办方诚意邀请了唱功出众的外籍歌手即席演唱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更有乐队现场演奏新加坡风情的民族乐曲,异国风情委婉动人,让每一位来宾在品尝一口kopi南洋咖啡,细嚼一道美味佳肴之间,全方位享受深业上城(UpperHills)与食代馆(Food Opera)带来的品位、美食与艺术的奇妙融合,领悟尚上生活的真谛。


\



        食代馆(Food Opera),作为新加坡上市企业面包新语集团旗下7大品牌之一——大食代美食广场的全新升级品牌,秉承打造开放型主题食阁的目标,进一步提升美食与环境、美食与服务间的消费者体验,以优化美食广场的餐饮文化为核心,严格选址,精心规划,务求为每个城市消费者打造最为精致而又富有特色的主题食阁。此次食代馆(Food Opera)选址落户深业上城,是继上海陆家嘴后首次进入南中国区。而深业上城(UpperHills)作为深圳地区顶级城市综合体,除了位处深圳市福田区核心地段,交通便捷以外,还坐拥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和中心公园三大公园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项目囊括了高端商务公寓、文化创意LOFT、产业研发大厦、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以及奢华酒店文华东方,并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精心规划。而促成深业上城(UpperHills)与食代馆(Food Opera)合作的重要契机在于,深业上城(UpperHills)与食代馆(Food Opera)在致力提升生活体验、推广美食餐饮文化美学上的理念不谋而合。


        深业上城(UpperHills)与食代馆(Food Opera)现初步规划店铺面积约1800㎡。预期深业上城UpperHills商业部分及食代馆(Food Opera)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未来,深业上城(UpperHills)与食代馆(Food Opera)将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面貌,进一步推广中国广场餐饮文化的发展。


        深业置地有限公司简介



        深业置地有限公司为深业集团旗下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的大型房地产企业,于2011年11月23日在深圳成立。公司目前共有深业集团创新产业总部基地项目、黄贝岭旧城改造项目、塘朗项目、新疆喀什深圳城、喀什深业丽笙酒店、巢湖深业•半汤御泉庄、三水云东海、苏州姑苏中心等8个项目,分布于深圳、佛山、新疆喀什、安徽合肥、江苏苏州等地。


        深业置地以“诚信、专业、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广聚贤才,引进了商业地产领军人才——郝继霖先生,充实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初步形成一支专业化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团队,具备了运作大型综合体的能力。


        未来,深业置地将肩负“引领尚上生活”的使命,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标准的理念,致力于将所属项目打造成为高端精品,将深业置地打造成中国一流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成为深业集团一张靓丽的名片。


\



        关于食代馆


        新加坡面包新语集团 (BreadTalk Group) 旗下、亚洲最大连锁式美食广场品牌之一——大食代 (Food Republic) 一直致力优化美食广场的餐饮文化,继新加坡,上海及香港后,将于深业上城开设深圳首个高级美食馆 ——食代馆(Food Opera),突破了传统美食广场的框架,将美食与艺术融为一体,把平民小吃提升至星级餐厅Fine Dining的气派,打破以往”美食广场”带给消费者的观念, 为他们提供”非同凡响”的饮食体验,其设计装潢从流行时尚元素中寻找新灵感,同时突显食客的尊贵身份及高尚品味。


        梁义进师傅简介


        梁义进师傅(Aaron Liang)来自新加坡,他从一名侍应做起,后被餐厅的厨师发掘到他的潜质及热诚,从而转职为学徒,至今已拥有十五的厨师经验,其间更担任游轮大厨一职,根据游轮的目的地挑选时令食材,烹调菜式。这个工作经验对他来说是一个磨练,并培养出他的创意及吸收不同国家烹调方法的理念,尤其是努力钻研东南亚菜式的热情。


        2012年,梁师傅加入了面包新语集团,担任香港产品研发兼质量控制培训员,并承担对公司旗下品牌出品食物质量进行严格监察及新菜式研发的工作。梁师傅对菜式质量及烹调过程一丝不苟,期望更多消费者有机会品尝到由他监制的南洋佳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