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青澳湾广场投入使用

 

      汕头都市报讯(记者 陈晓敏 摄影报道)南澳岛的青澳湾早就美名远扬,如今在这个美丽的海湾上又多了一处景观——青澳湾广场。而在广场上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自然之门”了。记者了解到,目前,整个广场的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岛民和游客可以来到这里,赏风景,叹大自然的魅力。


\

 

       北回归线贯穿南澳岛,宜人的气候赋予了海岛独特的气质。青澳湾更是得天独厚,北回归线从这里穿过。青澳湾广场就坐落在这里,广场上的自然之门成了我市第二座北回归线标志塔,也是中国内地第一个建设在海岛上的北回归线标志塔。她的出现,让这个海湾更具魅力。


       近日,记者来到青澳湾。美丽的青澳湾广场立刻吸引记者在这里驻足。广场占地33亩,长约 225米,自西向东,景点依次是前广场、如茵绿坪和北回归线标志塔。广场上的雕塑和绿化相映成趣,北回归线标志塔——“自然之门”简洁而又大气的矗立在眼前,走上“自然之门”的平台,眼前开阔的海景让人心旷神怡,仰望“自然之门”,看阳光在球体上跳跃,想象夏至日时,阳光将从球心直射而过,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记者了解到,目前,青澳湾广场的建设已经全部完工。“自然之门”将迎接更多的游客进“门”游览,也将为居住在青澳湾广场周围的2000多岛民提供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黄幼华】\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