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应邀参加各兄弟社团活动

 

北京潮商会为增进兄弟社团间友谊,实现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近期商会领导及商会代表应邀参加多项商会交流活动,增进我会与各商会间的交流协作,搭建友谊的桥梁。

2014年12月27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应邀出席广东省揭西商会成立四周年庆典暨揭西县招商引资大会。


\

\

 

2014年12月31日,北京湛江企业商会在北京正式成立,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秘书处外联专员潘丹娜出席活动。北京湛江企业商会的成立,架起友谊、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密切北京和湛江两地的经济合作交流。


\

 

2015年1月17日,北京广东企业商会茂名分会三周年庆典暨伍老助家集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秘书处外联专员潘丹娜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

 

\

 

通过一系列对外交流活动,对于各兄弟商会间敦睦乡谊、凝聚力量、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另据悉,2015年1月18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还在北京潮商会会馆接待了来自英国潮汕联谊会的副会长萧克,通过双方亲切交流,更进一步加深认识、加强了解,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双方在文化和经济的合作上进行更多的友好往来。\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