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世界领袖联盟与侨鑫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1503251051546263.jpg


  新快报讯 记者王娟 通讯员肖娴报道 昨日,世界领袖联盟副主席、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基罗加代表世界领袖联盟,与侨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荣博士在广州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世界领袖联盟创始主席、荷兰前首相维姆·科克,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等中外来宾见证了签署仪式。

 

  协议双方本着“发挥各方优势、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就全球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深度交流、探讨,共同推动全球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友好关系持续发展。

 

  双方决定将于2016年上半年在从都国际会议中心与世界级权威机构联合举办世界发展问题论坛,论坛将就气候变化、城市规划、环境保护、绿色经济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届时将有众多世界政要和专家学者献策献计,为相关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智力支撑和政策咨询。

 

  据悉,世界领袖联盟是由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前领导人组成的大型国际组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