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理事郑佳欣亮相《搭错车》发布会角色突破引人期待

  北京潮商会理事、著名女演员郑佳欣亮相《搭错车》发布会,该片是郑佳欣的转型之作。

片中,郑佳欣华丽转身,以朴实的扮相和表演赢得了在场媒体的关注,更让观众分外期待她在片中的表现。有时候郑佳欣对佟燕会有自己的理解和诠释,对于情节也会和罗灿然导演去讨论和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小演员的合作也很愉快。届时,观众就可以在剧中一睹郑佳欣淋漓尽致的表演。

\


搜狐娱乐讯 日前,翻拍自经典电影的年度大戏《搭错车》在黄山举行发布会,著名导演罗灿然携手马少骅、关晓彤、郑佳欣、牛骏峰等主演一一亮相,与大家分享拍摄趣事。片中,郑佳欣华丽转身,以朴实的扮相和表演赢得了在场媒体的关注,更让观众分外期待她在片中的表现。

据介绍,《搭错车》翻拍自经典电影,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因哑巴的缺陷而一直打光棍的佟林,在家门口捡到一个女婴起名“小美”。因为小美,佟林受下乡返城没有工作着落的妹妹佟燕的挤兑,靠着微薄的收入独自抚养小美等一系列的故事,也展现了时代的变迁与百姓生活的改变。而剧中,马少骅、郑佳欣和关晓彤的这段关系夹杂着复杂的亲情,让人更加期待郑佳欣将会有怎么样的展现。而发布会上,影片的精彩片段以及拍摄过程中的纪录片,也让不少在场的观众非常感动。


\


片中,给大家留下时尚都市女性印象的实力演员郑佳欣无论在形象和演绎上都有着巨大的突破,发布会现场,郑佳欣身穿粗布衣服、灰头土脸的造型,让不少人都很惊讶她的毅然,也让人更加期待她的演绎。对此,在发布会现场,郑佳欣表示,最后能够出演这样的角色,是想看看自己作为演员能够在角色创造上走出多远,很多人一开始都不建议她出演佟燕,认为这个角色太“土”太“神经”,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郑佳欣对佟燕的内心越来越好奇,最后也成功的走进了佟燕的内心。


\


发布会上,郑佳欣还透露,虽然拍戏条件艰苦,正赶上南方最难熬的冬天,阴冷的气候却没有影响自己乃至全剧组的创作热情,拍摄的时候穿着单薄的衣衫也不觉得冷,导演一喊停的时候才感觉到一股寒意从脚底涌起。在这样的环境下,演绎佟燕这样一个角色,除了对角色转变的突破,和演技的历练,与罗灿然导演的多次合作也让郑佳欣坚信《搭错车》将会是一部好作品。因此,郑佳欣还没有看完全部剧本,就加入了剧组,虽然演绎佟燕这个角色并不轻松,不但要每天穿着脏兮兮的衣服,脸上还要涂着最深的男用底妆、画着雀斑、头发凌乱,但与罗灿然导演的默契合作,让佟燕这个角色更加生动立体。有时候郑佳欣对佟燕会有自己的理解和诠释,对于情节也会和罗灿然导演去讨论和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小演员的合作也很愉快。

目前,电视剧《搭错车》已经完成三分之二的拍摄,计划于今年4月杀青,半年后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就可以在剧中一睹郑佳欣淋漓尽致的表演。\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