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揭阳组团到浙江杭州考察 促跨境电商发展

近日,揭阳市组织市电商办、市财政局、普宁电商办、中德金属生态城、军埔电商村等单位及企业负责人组成跨境电商考察团,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学习考察医药电商及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促进两地电商企业合作交流,推动揭阳市跨境电商发展。

揭阳市跨境电商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九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滨江园区、瀚亨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及杭州下沙跨境电商产业园。每到一处,市考察团参观企业相关作业流程,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医药电商、跨境电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积极寻求两地进行合作对接,实现互惠共赢。

在九洲(中国)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自有品牌寿安堂的产品展馆,并同该公司董事长刘雷进行座谈交流,共商医药电商合作发展大计。刘雷向市考察团详细介绍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医药电商模式及跨境医药电商的布局情况。他表示,医药是揭阳普宁的重要产业之一,公司同普宁的医药行业曾有过良好的合作,此次揭阳组团前来考察,对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将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对接,为促进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九洲(中国)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医药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有药店和医院等,其首创的平价药店和门诊部结合的经营模式,让顾客在药房购药的同时可在门诊部得到更进一步的咨询和诊断,而患者在门诊部也可以从药房选择价格合适的药品,真正实现看病买药的“一站式”服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