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市游艇协会举行年会暨游艇高端论坛

\

8月29日,汕头市游艇协会在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2015年年会暨游艇高端论坛分享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4-2015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提议审议通过新增会员的各项程序。会上,孙会长向大家介绍了协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几年协会的发展方向,勉励协会同仁团结一致,不断发展,成为政府的得力助手,越做越强,为汕头的游艇事业做出更多的辉煌业绩。民政局刘勤裕局长一行也对本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和表扬。

协会邀请两位特别嘉宾为协会开展游艇高端论坛,郭申,保利侯爵(福建)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游艇行业发展的资深观察家和亲历者,拥有十余年游艇从业经历,走遍国内外各大游艇展,对中国游艇行业发展有深刻洞见,他在论坛做了中外游艇产业知识介绍,同时也对汕头游艇行业的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

庄少荣,深圳海之蓝游艇公司总经理,对游艇有深入了解的游艇平台创建者,掌握了中国游艇行业大数据,他在论坛上,分享了目前中国各大游艇会的经营现状以及各大品牌游艇在国内的市场占有情况;身为潮汕人的他也为家乡游艇业如何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扫一扫,关注潮人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