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随州市领导参观正大集团 希望实现双赢局面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彭明方到随县正大集团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彭明方提出,希望正大集团能够在随县全面发展,将随县纳入战略规划,努力实现双赢局面。

 

  彭明方一行在正大集团副董事长周永顺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大集团(随州)饲料厂的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正大集团的发展过程以及集团的下一步规划。正大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始创于1921年,是一家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等多个行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正大集团(随州)饲料厂作为正大集团的下属企业,目前已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建设完成2条生产线,预计投产后,年产能可达12万吨,年产值可达4亿元。正大集团(随州)饲料厂的正式投产,将大大提升随县及周边地区的养殖水平,推动随县及周边地区养殖业的快速发展。

 

  彭明方说,正大集团在随州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随县作为一个农业大县,资源丰富,可以为世界级厨房提供丰富的原料;正大集团(随州)饲料厂的正式投产,走好了落户随县的第一步,希望正大集团能够在随县全面发展,将随县纳入战略规划,努力实现双赢局面。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