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朱小丹会见马化腾 共同推进广东“互联网+”行动计划

  12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副省长刘志庚、腾讯公司副总裁张颖参加有关活动。

 

  朱小丹充分肯定腾讯公司作为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对我省互联网产业发展和信息化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国家和我省正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腾讯公司也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腾讯公司把握机遇,做得更大更强,充分发挥自身在大数据、互联网方面的优势,深入推进互联网在我省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助推我省互联网+产业创新、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民生应用和互联网+创新创业。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腾讯公司在广东发展。

 

  马化腾向朱小丹介绍了腾讯公司近期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腾讯公司正发挥自身用户覆盖面广的优势,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互联网+”的综合解决方案。下一步将以此次与广东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全面参与广东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为全面提升广东经济社会互联网应用水平,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挥更大作用。

 

  会见结束后,刘志庚、张颖分别代表省政府和腾讯公司签署《共同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我省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应用,腾讯公司在互联网技术、综合服务和国际知名度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实施我省“互联网+”行动计划,在产业创新、公共服务、民生应用、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共同开启微信“城市服务”功能项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