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庄世平博物馆“清风厅”揭牌

  普宁市深入开展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打造党风廉政教育新平台。该市近日举行庄世平博物馆“清风厅”揭牌仪式,并召开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据了解,庄世平先生是我国著名的革命家、金融家、社会活动家、侨界爱国领袖,一生清廉淡泊,艰苦朴素,生活严谨,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对祖国和人民无限忠诚,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香港回归祖国和繁荣稳定作出巨大贡献。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新措施,普宁市纪委通过深入挖掘庄世平先生的廉洁事迹,聘请专业人士策划、设计、装饰,顺利完成了庄世平博物馆“清风厅”布展工作,“清风厅”总面积100多平方米,分6部分,共58副展板,将成为普宁全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新平台,弘扬庄世平先生坦荡胸怀、淡泊清廉高尚情怀的一个新载体。

  随后,普宁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包之祸》。该市提出,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守住底线,汲取教训,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为官。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乐昌市“红包礼金”腐败窝案为戒,坚决抵制“红包”之惑,带头拒绝收送“红包”,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自觉接受监督,用坚强的党性抵御腐败的侵蚀。

  (编辑:黄晓芸)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