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汕美食首登“新三板” 八记食品成功挂牌

  去年9月15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在汕头设立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广东八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便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于今年9月14日下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专场挂牌仪式,开启了潮汕美食行业登陆资本市场的先河。

 

  据了解,广东八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汕头市一家融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本土速冻食品生产企业,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汕头市铭达食品有限公司,于2008年正式更名。主要产品有潮汕丸类、潮汕特色粽子、潮式点心、火锅料、面点及潮汕精细菜等,旗下的“双拼粽”产品更是享誉整个粤东地区。公司方面希望结合此次在“新三板”挂牌的契机,将潮汕美食产业做强做大,不断增强潮汕美食品牌的影响力。

 

  汕头市金平区政府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八记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中成功挂牌,显示了金平区在推动中、小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对于扩大金平影响力,推动潮汕美食行业转型升级,鼓励更多优秀中小企业改制上市,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大,有着积极的意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