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中国平安获得布兰登霍尔卓越奖金奖

  日前,布兰登霍尔卓越奖在美国公布,中国平安旗下移动学习平台“知鸟”凭借对学习资源的卓越创新整合,一举包揽布兰登霍尔卓越奖“最佳移动学习应用”金奖和“领先学习技术”铜奖,成为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布兰登霍尔卓越奖被誉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奥斯卡奖”,该奖项自1994年创办至今,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企业的参与,是行业中久负盛名的奖项。2015年,获奖企业还包括美国银行、大都会人寿、ibm、沃尔玛、埃森哲等国际知名企业。

 

  中国平安表示:秉承“对员工负责”的原则,长期以来,平安通过专业、高效的培训为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在互联网+综合金融的大背景下,中国平安进一步推进知识向价值的转化,在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增值的同时,也实现公司、客户、员工利益的共同增长。

 

  据悉,今年布兰登霍尔hcm卓越奖在亚洲共设有10个项目,其中金奖4个、银奖1个、铜奖5个。大陆获奖项目共3个,中国平安包揽最佳移动学习应用奖金奖和最佳技术铜奖2个奖项。其中,布兰登霍尔hcm卓越奖最佳移动学习应用奖自2008年开始评选,历届获得金奖的项目仅13个,足见其含金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