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完善O2O模式布局 猛狮科技体验店再添新成员

  随着互联网上本地化电子商务的发展,信息与实物之间的联系日渐紧密,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也随之兴起。O2O模式由于线上交易和线下实体体验的紧密结合,并以更低廉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可靠和便捷的购物体验而受到更多人的青睐。也正因如此,曾经以卖场为主要销售场所的电动车生产企业也开始涉足O2O模式。

 

  9月20日,猛狮科技旗下“让爱回家”济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这也是猛狮科技“让爱回家”线下体验式服务的首家北方城市体验店。

 

  据悉,猛狮科技“让爱回家”济南体验中心建筑总面积300多平方米,店内展示了猛狮科技、艾咪电动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多类型电动车产品,以及配套动力锂电池、运动装备等零配件产品。此外,现场还配有服务人员为消费者耐心讲解各类型电动车的性能特点,并提供试骑、试驾等服务,更加方便消费者的选购。

 

  此前,猛狮科技已经在广东汕头和湖北武汉开设两家“让爱回家”体验中心。本次济南店的开业,标志着猛狮科技的电子商务业务在O2O模式上的全国性布局正在有序推进和扩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