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猛狮科技-科润连锁“让爱回家”济南体验店开业

  

 

  日前,猛狮科技“让爱回家”济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猛狮科技副总裁张宝忠、猛狮科技电商事业部总裁李俊峰、“让爱回家”武汉体验中心总经理林奕成、猛狮新能源车辆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曾宪胜及众多加盟商、供应商代表到场祝贺。

 

  随着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的蓬勃兴起,曾经以卖场为主要销售场所的电动车生产企业开始涉足O2O模式,并通过线上交易和线下实体体验的紧密结合,以更低廉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可靠和便捷的购物体验。

 

  作为在北方地区设立的首家体验店,猛狮科技“让爱回家”济南体验中心总建筑面积达300多平方米,店内展示了多家知名品牌的电动车产品及配套动力电池和运动装备等零配件产品。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现场还配有服务人员为消费者讲解各类型电动车的性能特点,并提供试骑、试驾等服务。

 

  此外,猛狮科技•科润连锁山东加盟商恳谈会也在济南同期举行。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动车生产企业代表,各大品牌经销商、代理商等参加了本次恳谈会。会上,猛狮科技科润连锁副总经理王建康向与会代理商、经销商介绍了科润连锁的体系特色、运营模式、合作模式等。在签约环节,江苏艾咪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大麦车业有限公司,以及数十名电动车代理商、经销商签约入驻科润连锁体系,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猛狮科技O2O模式的独特魅力。

 

  活动当天,电池中国网签约成为猛狮科技•科润连锁服务体系的战略合作媒体,未来将在媒体宣传方面与“科润连锁”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猛狮科技此前已经在广东汕头和湖北武汉开设两家“让爱回家”体验中心。本次济南店的开业,标志着猛狮科技的电子商务业务在O2O模式上的全国性布局正在有序推进和扩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