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平安信托荣获多项“诚信”大奖

  日前,在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举办的“共筑中国梦暨中国商务诚信建设十年巡礼表彰活动”上,平安信托成功斩获“中国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中国创新金融服务诚信践行单位”等多项诚信大奖,成为“诚信国际 榜样中国”项目中唯一一家获奖的信托公司。

 

  本次活动是由商务部、中宣部等部委联合企业联合会、消费者协会等机构共同组织的2015年“诚信兴商宣传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对倡导诚信兴商方面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平安信托在摘得公司层面“中国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中国创新金融服务诚信践行单位”两大奖项的同时,平安信托的私人财富事业部还获评“中国诚信客户服务财富管理机构”,平安信托副总经理郑建家获评“中国倡导诚信兴商先进人物”。

 

  据了解,平安信托自2008年起开始布局私人财富管理业务。截至目前,平安信托活跃高净值客户数已突破3万人,管理客户资产达数千亿元。为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自2015年起,平安信托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提升NPS”客户服务行动,将“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制度、流程以及人员考核层面。同时,平安信托还通过制定《合规手册》、组织全员签署《员工合规履职承诺书》等一系列举措来强化诚信的道德准则。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