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首届揭阳炮台家具展销会人气爆棚购销两旺

  首届广东揭阳空港炮台家具展销会目前正在火热举办中,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展销会开幕6天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参观选购,各参展商不仅展示了各自的家具品牌,也收获丰硕订单,呈现购销两旺的喜人景象。

  6日下午3时许,炮台家具展销会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消费者趁着假期前来观赏和挑选家具,各参展商精心准备的花梨、酸枝等红木家具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交易场面十分火爆。家住附近的谢女士几天里已经来了3趟:“刚好最近家里想换套沙发,我就过来看看,没想到这里的家具种类多,款式新颖,价格实惠,真是挑花了眼!”参展家具厂商销售经理谢洁榕告诉记者,连日来前往该厂家具展厅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每天达1万人以上,意向订购近千万元。参展家具厂商负责人林彦鸿激动地说:“这次活动办得非常好,有政府和协会的牵线搭桥,为我们拓宽经营渠道开辟了一条崭新途径,这几天每天都有新订单,总销售额已达200多万元,希望这个展销会今后能经常办!”

  据了解,首届广东揭阳空港炮台家具展销会设置家具、家纺、饰品、字画等展区,产品以红木家具为主,商家纷纷推出绿色环保的新款红木家具产品吸引消费者。参展家具厂商负责人谢少锋介绍,他们主打的新中式家具简朴大方,较为现代化,符合年轻人的消费理念,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为进一步提高炮台家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炮台家具协会主办了此次家具展销会。此次展会汇集了省内外160多家家具企业,这利于我们整合资源,把炮台家具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转型升级。”炮台家具协会会长谢昭亮说。

  据主办方初步统计,展销会举办6天来共揽金超1亿元,其中,各类家具的现场销售额达4500多万元,已签订的订单和意向购买额度达6800多万元。连日来,进场参观选购家具的人流量日均超3万人次,最高峰达5万多人次。

\

  首届广东揭阳空港炮台家具展销会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选购。涂英鹏 摄

  (编辑:黄晓芸)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