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滴滴出行突发系统故障 遭用户吐槽

  “滴滴快的”刚刚获得上海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络约租车平台经营资格许可,10月8日下午,与“滴滴快的”一母同胞的滴滴出行突然出现系统故障,频频弹出“网络错误”、“请您稍后再试”等字样。在反复开关机,甚至卸载重装后仍然无法使用,除了无法打车之外,许多已下单的乘车顾客称“等了一个多小时也见不到师傅”,而正在路上或已经达到的顾客则面临无法付款的窘境。

 

  10月8日下午6点半左右,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下午15:52分,滴滴深圳部分服务器遭遇技术故障,部分地区出现无法叫车的情况,目前已经定位故障原因,我们的工程师正在紧急修复,系统正在逐步恢复正常。如您遭遇无法付款问题,可稍后付款。现在也可选择快的打车、一号专车或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出行。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广州、天津、太原的用户也反映称当地的滴滴出行软件出现了类似情况,也有网友对滴滴出行官方微博的“反应不迅速”表示不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