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美和PaPa口袋影院战略合作,2016年联合销售30万台

  近日,PaPa口袋影院和国美达成战略合作,2016年将进驻国美1500家实体门店,共同完成30万台的销售目标。 双方将在产品包销定制、用户体验提升、终端建设、市场联合推广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国美在线也已经开始销售PaPa口袋影院,目前已经是投影品类销售第一。

 

  双方初步计划分三个阶段完成线下终端布局。2015年10月,PaPa口袋影院将进驻300家旗舰店;2015年12月,双方将实现1000家终端体验门店布局;2016年3月,将完成1500家线下终端体验门店布局,实现终端体验区覆盖国美全国1500多家门店的战略目标,覆盖到国内主要城市。

 

  智能投影是新品类,跟传统投影功能定位完全不同,PaPa口袋影院主打便携,可以看电影、看视频、玩游戏。通过实体店的人员讲解、现场体验、真机演示等手段,可全方位的展示高端产品的功能、卖点,更有利于产品的宣传和热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