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美加速收购非上市公司资产

  昨日记者获悉,国美电器拟收购控股股东黄光裕全资拥有的艺伟发展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下称“目标集团”)。

 

  目标集团上半年业绩收入约人民币108.58亿元,同比上升7.85%;利润约人民币2.56亿元,同比大幅提升75.34%。目前,艺伟发展运营590家未上市门店资源。在2012年、2013年、2014年以及截至2015年6月30日,艺伟发展在各报告期内的销售额和利润均有显著增长。

 

  据悉,根据管理协议和采购服务协议,国美与艺伟发展之间存在关联交易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国美在物流、供应链和营销上实现全国性融合。一旦收购完成,管理协议和采购服务协议将终止,从而减少关联交易,国美与艺伟发展之间的交易也就不再受到关联交易的限制。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