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奥飞携手孩之宝开发益智积木

  在10月20日的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奥飞动漫(002292)(SZ,002292)宣布联手美国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宝(Hasbro)进军益智积木市场,首个合作项目“酷垒铠甲勇士积木”将于明年1月上市。

 

  此次发布的“酷垒铠甲勇士积木”便是奥飞、孩之宝联姻后,首个落地的合作项目。实现了当初双方共同把“KRE-O酷垒”积木品牌推向世界,使之成为中国本土市场乃至全世界领先积木品牌的愿景。

 

  奥飞动漫与孩之宝的渊源始于三年前。2012年奥飞动漫与孩之宝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双方约定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股权各半,开发、设计动漫玩具和相关衍生产品,并以全球运营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分销产品和开展品牌授权。

 

  当日,新剧《铠甲勇士捕将》首映,同名手游“铠甲勇士捕将”同步发布。由此意味着,奥飞动漫联手孩之宝以铠甲勇士(英文称为KRE-O)为IP,将“KRE-O酷垒”玩具、动画片以及游戏串联一起,将开启一个“IP+益智”的泛娱乐消费新篇章。

 

  “我们将以全球运营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分销产品和开展品牌授权。这将有助于奥飞高起点切入国际积木市场,倒逼国内益智玩具生产标准与国际接轨。”奥飞动漫玩具事业群CEO曹永强表示。“未来双方还将深入拓展合作领域,为全球儿童和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有趣的益智式娱乐体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